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权能手帕 功效奇妙!”

万民消息   第 482 号
8916
2018. 07. 01




摩提执事(39岁,印度德里万民教会)

我的梦想是回到故乡北方邦戈勒克布尔,藉着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祷告过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传扬圣洁福音和权能作工。这是2012年10月德里万民教会建立之初,金相辉主任牧师栽种给我这个首位登录者活在主内的美好梦想。
遗憾的是,我的故乡距德里一千多公里,因远乡僻壤,信息闭塞,很多人从未听到过福音。于是我聆听堂会长的证道,装备神道,坚持祷告,做好预备。然而因年幼失去父母,没能接受良好的学校教育,总是担心自己能力不足。
令人感谢的是接受堂会长的祷告,严重的腰痛得到医治,此后我心存报恩,积极传道,性格随之改变。不像以前那样害怕与人交往,反倒可以参与引领扶持的圣工。
2018年5月,接到亲戚婚礼消息,我赶回故乡参加。婚宴持续多天,很多人聚集庆贺,我把此行视为实现我梦想的绝佳机遇。我与前来亲戚家恭贺新婚的人们交流,婚礼结束后又到各家回访,传讲创造主神,阐述为何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救主,以及怎样才能使罪得赦免。向众人见证圣经的真实性,圣经上所述的神迹现今依然存在,给大家播放权能的事工视频资料,并藉手帕给他们祷告,神迹奇事随即出现。



▲ 接受手帕祷告,左侧偏瘫得愈的“茜玛”

茜玛(35岁,图1)女圣徒,两年前突然左侧偏瘫,无法独自站立行走,任何家务都做不了。先是播放堂会长为患者做的语音医治祷告,又给她做权能的手帕祷告,原先偏瘫抬不起来的左臂,一下子就抬起来了。此后,再接受两次手帕祷告后,能够独自一人走路了。哈利路亚!


▲ 天生不会走动,接受祷告后,能走步的“盎库施”

小男孩盎库施(3岁,图2)的爸爸来找我,说是听闻藉着祷告出现神迹,恳请我为他儿子祷告。
这孩子天生不会说话,不会行走,虽然去医院接受治疗,但没效果。就在接受手帕祷告后,身手一点一点能动起来,口里也发出了声音。五天后,能够自己扶着墙体或借物起身走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胸部、眼睛以及全身各种疼痛消失,使神大得荣耀。
看到如此奇妙的神作工,乡里乡亲很多人悔改决志,接待了主。虽然家乡还没有设立教会,幸好能收看到GCN印地语节目,大家每周可以聚在一起,与万民中央教会同步献上礼拜。将所有感谢和荣耀归与祝福我得蒙恩典,并藉着牧者的权能壮胆为主作见证的神!也感谢为我祷告的堂会长!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