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New Update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希伯来书11章1节) ...
       
 
  
 

耶和华是医治者

万民消息   第 484 号
12554
2018. 07. 15


“又说:‘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留心听我的诫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出埃及记15章26节)


万民中央圣洁教会 堂会长 李载禄牧师

Senior Pastor Dr. Jaerock Lee


■ 耶稣教联合圣洁会总会长

■(社)基督教世界复兴宣教协议会常任总裁

■(社)国会爱国救国祷告总联合会共同总裁

■ 世界基督教广电传媒联网(GCN)理事长

■ 世界基督徒医生联网(WCDN)理事长

■ 万民国际神学院(MIS)理事长

■ 联合圣洁神学院理事长

■ 牧会学博士、名誉神学博士

■ 万民中央圣洁教会堂会长

■ 基督教广播电台、远东广播电台等布道

■ 信仰专栏定期刊登在《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韩国日报》、《首尔新闻》、《韩民族日报》、《京乡新闻》、《韩国经济报》、《时事新闻》、《基督徒新闻》等报刊

■ 曾在美国纽约、华盛顿、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洛杉矶、夏威夷,以及日本、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阿根廷、洪都拉斯、秘鲁、俄罗斯、德国、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刚果民族共和国、以色列耶路撒冷、爱沙尼亚等地引导联合大盛会。



神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祂愿所爱的儿女远离疾病,健康生活。一切的结果,皆有原因。了解患病之由,得医痊愈就不难了。那么,人为什么会得病?如何才能寻见医治的神?


第一,预备神喜悦的器皿——“信心”

讲述耶稣行迹的四福音书记载耶稣所到之处,瞎子看见、聋子听见、瘫子行走,以及麻风病等各种疾病得医,甚至死人复生。
如此耶稣行了大权能,但并非所有人都得了医治。“信”得不得神认可,结果却不一样。凡凭信来到耶稣面前的人,无论求什么都得了应允(马太福音9章18至26节;马可福音10章46至52节)。甚至本人不能前来,若有亲人代为凭信祈求,同样可得医治,荣耀归与神。
马太福音2章中记载,四个人抬着一个瘫子来见耶稣,因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稣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顶,把瘫子连所躺卧的褥子都缒下来。因为他们相信面见耶稣必得医治。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治好瘫子,使他行走。照此,为了得蒙创造万有的神作工显应,必须预备器皿——“信心”。
凭世上医学虽有不治、疑难病症,但靠神的权能,没有治不了的病。坐轮椅来的人,自力行走,甚至跑跳。盲人看见、聋哑人说话,生命垂危的人凭信接受祷告亦能康复。为了得蒙神的应允,我们首先要找到致病的根因。


第二,致病的根因

1.犯罪所致

起初,神创造天地,这地上并没有疾病、痛苦、灾祸、死亡。然而,起初的人亚当犯罪被逐出伊甸园后,万物被咒诅,就有病菌和病毒滋生,传播病原体的有害生物出现。环境污染引发的疾病、先天或后天性残疾也出现了。就这样因为亚当犯罪,罪就成了一切病患的根因。
出埃及记15章26节:“……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照此,神藉着经文告诉我们疾病的根源即为罪。同时也告诉我们,只要谨遵神道而活,就能蒙神看顾保守,远离一切疾病。
当然,如约翰福音9章所记,如生来是瞎眼的人那样,也有例外,但绝大部分都是因罪所致,所以我们首当解决的是罪的问题。耶稣医治病人,也是先赦了其罪(马可福音2章5节)。照此,患病的人首先当行的,是对未能遵守神道的部分深省悔改。

2.破坏肉体规律所致

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长期从事有害健康的工作,烙下痼疾的现象也是常见。劳累过度,或暴食暴饮的不规则饮食习惯,营养摄取不均;长期摄取像烟酒一样的有害健康之物;明知有害健康,因欲望难抑、不知节制、贪心未除,随意对待自己的身体。正是因为这样破坏神所创造的肉体规律,才得不到保守。
我们的身体蒙神所赐,应该懂得珍惜呵护,当分别为圣。所以这种情况若要得医治,必须对在神面前行得不正之处深省悔改。

3.神经、精神因素所致

长期的忧思烦虑造成精神上压力过大;极度愤怒、仇恨、悲伤等久压心里,终必成疾。引发神经衰弱、抑郁症、郁火病等神经系统或精神上的异常,甚至造成身体其它部分出现问题。精神脆弱,管不住己念,守不住己心,极易被黑暗势力所辖控。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腓立比书4章6节),“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帖撒罗尼迦前书5章16至18节),“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希伯来书12章14节)。谨遵这些经训而活,我们便能远离疾病的困扰。
人之所以不能饶恕,生恨怀怨,究其原因乃是心里残存仇恨、怒气、情绪,所以毫无感恩、喜乐,总是不平不满、忧虑愁烦,这就是没有信靠神所致,明显没能行出神看为义的,而这些都是当深省懊悔的部分。

4.仇敌魔鬼、撒但所致

这是指被撒但所辖制、被鬼附而遭受痛苦。有些身体残疾和病症其实就是仇敌魔鬼带给人的。在拜偶像严重的家庭中多有出现,这类家庭试探患难不止。病患、致残、精神异常、酒精中毒、抑郁症、自杀等忧患不断(出埃及记20章4、5节)。
即使这样的家庭,只要努力遵守神的教导,就能蒙得保守。但也有自己并不知道和偶像系连的现象。假如名字被父母或祖辈刻在与偶像关联的器物上,最好涂抹刮削,除去痕迹。断开这样的牵连,方能凭信摆脱疾病之苦。
此外,祖辈和本人作恶深重,也极易受撒但搅扰辖控,或被鬼附体。在信之人如果受邪灵搅扰,显然是因行恶过甚,超过底线所致。精神异常,失去自控,不能听道,不能悔改的人,不宜带到圣殿。需要至亲以爱代其彻底认罪悔改,再凭信来到神面前,接受权能的祷告。


第三,疾病医治要诀

1.须拆毁与神隔绝的罪墙

以赛亚书59章1、2节记载:“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照此,人祈求也不得应允,是因神人之间有罪墙隔绝。所以若要体验神的作工,必须先彻底改过自新,拆毁隔绝的罪墙。
其一,要认不信神的罪、没有接待耶稣基督的罪。
造人在地上的创造主神爱我们,甚至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约翰一书4章10节)。不能悟识这爱,没有信靠仰赖,就是诸罪中最大的罪。
我们要切记:神活在永在,当我们祷告祈求时,祂便赐允医治。必须对不信神的罪、没有接待耶稣基督的罪深省懊悔。接待救主,领受所赐的圣灵,身上的疾病被圣灵的火焚烧,立刻病愈的现象常常可见。
其二,若已接待了主,就要对没有具备真信而认罪懊悔。
这类情况是没能从心里全然信靠神,没有真心仰赖救主。遇到问题,他们依赖世上的方法,而不是依靠神(历代志下16章)。
相信神全知全能,自然就会专心倚靠。依赖世上的方法,是对神不信的表露。所以深省没有完全向神交托之过,专心仰赖,靠神到底,显信而行,神必应允我们所求。
其三,要对没有守神诫命之过深省懊悔。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约翰一书5章3节)、“敬畏耶和华,在乎恨恶邪恶”(箴言8章13节)、“人若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便是说谎话的”(约翰一书2章4节)。圣经中“当行、当禁、当守、当弃”的教导没有努力遵守,只是一味求神医治的人,无法从神得允。惟有对未能遵守诫命的过犯深省懊悔,满怀爱神之心,努力活出神道时,方可得医。
其四,要对没有栽种在神面前只知索求的过犯深省懊悔。
求医治、盼应允,必须在神面前栽种显信(加拉太书6章7节)。要献上时间和努力、精诚撒种。以心灵和诚实礼拜、祷告、为神国衷心侍奉,且要栽种各种礼物献金(马太福音6章21节)。神悦纳的并非行为本身,而是其中包含的心灵馨香。因信心和真诚、爱的馨香得蒙神的喜悦,医治和应允之果必速速临到。有特殊所求,更当尽心竭诚栽种显信。

2.当靠主得备属灵信心

没有原罪和自犯罪的耶稣受鞭打流宝血,是为代赎我们世人的罪。因耶稣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以赛亚书53章5节)。若是相信,就要宣告已然蒙允,欢喜感恩。方能得赐蒙允所须的属灵信心。然而,蒙允之时却各有差异。
按照各人的心志和境况,神用不同的作工方式显应。如果得医治后,仍能持恒信仰的人,即使眼前信有不足,也能即刻蒙允。当然,也有随信心成长,逐步得医的现象存在。因为神医病,旨在拯救灵魂。
而且,即使病患痊愈,若再次犯罪,恐怕遭遇更加厉害(约翰福音5章14节)。重要的是得到医治之后,必须恒切遵守神的教导。当我们带着真诚祷告祈求时,神就速速赐允降福。

亲爱的各位圣徒:
比神的医治、应允和赐福更重要的是万人得救永居天国。愿人人都接待耶稣基督,罪得赦免,得备神所喜悦的属灵信心,所求无不得允,成就全备救恩。奉主圣名祝福!



“极其符合圣经的医治事例和传奇事工令我感动!”

奥列克·奥斯特列伊科博士(俄罗斯,神经外科医生)
“我从安得烈·卡基洛夫斯基博士介绍李载禄博士生活和信仰的特讲(图1)中蒙了极大恩典。在生死边缘得见神之后,得享成功的人生,成全许多美好的事工。尽显诚心爱神、谨守遵行神道而临到的美福,感谢真信之榜样李载禄博士。”

安得烈·卡基洛夫斯基博士介绍李载禄博士生活和信仰的特讲

巴尔雷利医生(乌克兰)
“研讨会上发表的医治病例,让我确切见识神医治的作为,领悟深刻。生活中遇到难处时,靠神的大能,没有难成之事。各样病例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戴维·刘博士有关“务安甜水”的发表(图2)。海边的咸水变甜,且彰显权能作工的实证令人惊叹。因为圣经上就有这样的神迹记载,感人至深。

戴维·刘博士有关“务安甜水”的发表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