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心律不齐得医,健康生活,荣获总统表彰!”

万民消息   第 488 号
8755
2018. 08. 12


金基浩长老(63岁,万民中央教会 3大大23教区)


我们夫妻俩阅读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见证手记《死前见真光》,深受感动,寻访到本教会。初来教会才发现,原来这里就是妻子在定期祷告期间梦见三次的圣殿。
满怀蒙神亲领的感动,1991年5月成为万民的羊,聆听堂会长证道,灵里的干渴得解,全守主日和奉纳完整十分之一,努力谨守遵行神的教导。
但在2001年,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件,使我内心深受痛苦。那天夜晚,刚躺进被窝,感觉好像有什么从脚尖移到胸部,随即心律不齐、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后来根本上不来气了。
瞬间想到堂会长的ARS(电话自动应答服务)医治祷告,连续接受几遍,使得呼吸逐渐恢复稳定。不知不觉入眠后,梦见堂会长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带着手套,来到我身边,如同实施心肺复苏术,用力为我做了三次胸外按压。
第二天,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诊断是心律不齐,叮嘱有复发的可能性。但至今已过十七年,都是健健康康,没有任何后遗症。哈利路亚!
藉此,我内心更新改变,进一步感悟人生的宝贵,愈加懂得感恩。并且热心侍奉,开车接送日山支圣殿圣徒们,还担任男地区长使命,照看灵魂。女儿金马利亚有过严重脊椎侧弯症,接受堂会长祷告时,蒙圣灵之火临身而得医治。妻子李花子劝事也健康无恙,担任地区长使命,家中时常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虽然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但在主里面蒙恩,生活无忧无虑,今年还大蒙祝福。在山林厅首尔国有林管所公务员岗位坚守二十八年,于6月30日公职退休之际,荣获行政安全部颁发的总统表彰。
长久以来负责我人生一切,我灵肉间的坚实支柱,我的三一真神,将所有感谢和荣耀归与您!同时衷心感谢以生命之道浇灌的堂会长!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