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神治好了牛犊的白内障!”

万民消息   第 493 号
7863
2018. 09. 16



尼拉努特·塔南猜姊妹(20岁,泰国清莱万民教会)

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清莱万民教会开设的公益课“韩国语课堂”,聆听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信息。强调怀恨、嫉妒、说谎皆为罪,讲解弃罪之道的证道内容令我深受感动,2017年5月登录教会成为万民的羊。
2018年3月,我经历神奇妙的作为。父母家养的母牛生了小牛犊,然而小牛犊左眼出现白内障症状,几近失明。因不能直行,常常撞树跌跤。兽医说是遗传性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但恐难痊愈。
当时我单独租住在大学附近,听了消息觉得小牛犊很是可怜,于是抽时间专程回了一趟家。将堂会长按手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放在小牛犊身上做了祷告。过了五天,父亲给我传来了好消息。小牛犊的白内障症状神奇消失,眼瞳也恢复正常,如今行走跑跳皆正常无碍。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