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感觉好像敷了贴片一样舒爽,肩周炎得愈!”

万民消息   第 493 号
8097
2018. 09. 16



金泰伍执事(57岁,万民中央教会 3大大31教区)


自今年3月以来,左肩膀感觉寒气袭来,伴有酸痛,晚上难以入睡。我还算能忍耐,心想“过一阵子应该就会好起来”,硬是挺了过来,不过发凉和疼痛越来越严重。直到4月初,去医院拍摄CT,诊断为“肩周炎”。
为了缓解疼痛,打针吃药,后来还做数个月物理治疗。似乎有一些好转,但疼痛并没有消退,左手臂不能上举,无法后伸。
这时我才懊悔未真信靠神,决心凭信得愈。扔掉药物,终止物理治疗,查验并悔改未能遵行神道的部分。“我也要藉神的权能得医治,归荣耀与神”,心愿诚恳迫切,从7月9日起做每天一顿禁食,参加但以理彻夜祷告会。
在寻索如何得神喜悦时,愿传福音侍奉,就向街坊邻居传递“万民新闻”,为临近的“2018万民夏季修炼会”满怀渴慕做准备,期待蒙允。刚好修炼会现场准备需要志愿者服侍,我欣然报名,提前去做运动大会前期准备各种侍奉,心情非常喜乐。
8月6日,修炼会第一天培灵教育后,讲师李守珍牧师手持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所祷告过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至12节),为全体人员祷告时,我凭信恳切接受了祷告。
当时左肩膀感觉好像敷了贴片一样舒爽。祷告结束后,试着左臂前后摆动,往后伸拉,完全没有疼痛。哈利路亚!将所有感谢归与医治我肩周炎的神,感谢以十字架之爱拯救我们的主。同时感谢不断为我祷告的堂会长。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