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和蔼亲切的圣徒们尽显主的爱!”

万民消息   第 497 号
8560
2018. 10. 21


林泓潮圣徒(新加坡实笼岗)

以往在新加坡,只能透过GCN电视画面参与礼拜,置身万民中央教会礼拜现场,感动大不一样。眼见精美舞台装饰,增添创立礼拜的喜庆。唱诗赞美时,也感到更有能力。
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时常教导我们成圣之道、爱人之道,也许是平常谨遵教导而行的缘故,圣徒们非常亲切,充满爱心。
在新加坡万民教会,第一次透过GCN电视参加万民中央教会但以理彻夜祷告会,我甚是震惊。因为和其它教会的聚会不同,万民教会的圣徒们为着相同的祷告题目,同心合意向神呼求祈祷。
自从参加祷告会,我感受到心里有火临到、内里有爱填充。祝贺万民中央教会创立三十六周年,感谢父神在地上建立如此完美而真实的教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