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摩尔多瓦平信徒宣教士派遣仪式

万民消息   第 500 号
7531
2019. 01. 27




1月13日主日晚礼拜时,教会举行派遣仪式,向位于东欧内陆的摩尔多瓦派遣宣教士。

亚历山大·塔巴拉努宣教士(34岁)透过卫星电视TBN俄罗斯,聆听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重生为真正的基督徒,从2014年起带领摩尔多瓦教会,热心担当使命。

去年12月,他来到韩国,在万民中央教会参加各种礼拜和祷告会、万民祷告院聚会,通过与主仆及工人的见面交流,为平信徒宣教士任命奉差做准备。2016年12月,还曾带领摩尔多瓦教会青年到访万民中央教会,见习教会宣教事工。

亚历山大·塔巴拉努宣教士在读MIS(万民国际神学院)课程,并致力传道事工。“2009年10月,当时的我虽为基督徒,却被罪的问题所缠累,在苦闷中度日。‘在地狱灵魂将永受用火当盐醃人的痛苦’,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信息使我惊惧觉醒。”

自那以后,他在因特网上浏览万民中央教会网站,对“十字架之道”、“信心的大小”等证道内容做摘要整理,从中多多蒙恩,渐渐渴慕成圣。感恩之余热心给亲朋好友传讲圣洁福音,2014年4月起,包括自己在内的九名圣徒聚会礼拜。母亲达奇亚娜·塔巴拉努圣徒(58岁),礼拜时接受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医治祷告,急性肺心病(急性肺源性心脏病,引发急性右心室扩张和右心室功能衰竭,直至死亡)得医,亲历从死亡线上被拽回的奇迹,信心大得坚固。

后来租赁场所做礼拜堂,备好教会所需的设施器物,透过GCN电视参加本教会礼拜。现有七十多名圣徒靠着圣灵得享充满恩典与感动的信仰。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