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奇妙的医治和应允!“恩膏特会”

万民消息   第 500 号
9093
2019. 01. 27


如使徒行传19章11、12节记载:从保罗身上拿手巾或围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恶鬼也出去了。藉着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祷告过的手帕,奇妙圣灵作工在全世界各地大得彰显。

新年伊始,本教会将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五彻夜礼拜,举行“恩膏特会”。1月25日,晚11时开始的周五彻夜礼拜第一部结束后,在第二部由教牧者会会长李守珍牧师引导。当用权能手帕为圣徒们祷告时,圣徒们得允丰盛、蒙福溢满。

渴望从神蒙允,聆听明确指出“惟有耶稣基督是救赎主之由”的李载禄牧师“十字架之道”讲道,或阅读《十字架之道》书籍,凭信参加聚会,任何人都能亲历圣灵作工。

“通过耶稣基督的人类救赎旨意”,以及“放置善恶果之由”、“十字架之奥秘”等得救的道理,都将得获明快解答,使信仰基础得到坚立并加固。而且迎来出版十七周年的《十字架之道》,已用英文、中文、俄文、日文等六十多种文字译制发行,凡渴慕神恩者皆可阅读。

另外,为迎接1月25日周五彻夜礼拜二部“恩膏特会”,万民祷告院从1月14日起为期两周进行恩膏聚会,以助圣徒们拆毁与神隔绝的罪墙,多蒙应允和祝福。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