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摩西经过熬炼造就恩慈心怀

万民消息   第 500 号
5861
2019. 01. 27


神认定摩西谦和胜过世上的众人(民数记12章3节)。论到摩西恩慈,圣经记载经典事件。

摩西上西奈山领受神对诫命的启示时,以色列百姓居然铸造金牛犊像并向其叩拜,大大得罪了神。结果招致神的烈怒,面临灭顶之灾。就在那时,摩西以自己的性命作保,为百姓迫切向神代求。

“……唉!这百姓犯了大罪,为自己作了金像。倘或你肯赦免他们的罪,——不然,求你从你所写的册上涂抹我的名。”(出埃及记32章31、32节)。

当然摩西恩慈的品性并非与生俱来。他身为希伯来人,自幼作埃及公主的养子,在宫廷里享受荣华。有一天,摩西见埃及人虐待希伯来人,就义愤填膺打死那埃及人。因着此事,摩西一夜之间沦落成亡命者。摩西四十年之久从事自己曾看作最低贱的工作,在那期间,对神的慈爱与人生的价值深得感悟,得以彻底降卑己心。

像出埃及的领袖摩西那样,造就恩慈的心怀,关键是要通过神所允准的熬炼,降卑虚己,在至善与真爱中重建新我。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