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脑肿瘤蒙神医治后,身体更加健壮!”

万民消息   第 500 号
8321
2019. 01. 27




玛塞拉·格拉纳达圣徒(32岁,哥伦比亚万民教会)

2013年2月,患有重度头痛的我,突然出现异常症状(左二)。当时连家人都认不出来,出现抑郁症状,后来身体麻痹,无法进食。经磁共振拍片诊断,发现调控记忆和身体动作的左脑长有肿瘤。

出席哥伦比亚万民教会的母亲得知我的病情,和家人商量,决定单单向神交托,祷告求医治。没有倚赖医院或任何物理治疗。一周后,我便能认出父母,还向张钉渊主任牧师咨询讨教。

后按照主任牧师的良训,在神面前深省悔改,全守主日,努力遵行神道。每次礼拜诚心接受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医治祷告,并接受主任牧师用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做的祷告,结果记忆力逐渐恢复,身体麻痹也多有好转。

2014年2月,接受主任牧师权能手帕祷告时,浑身发热出汗,身心变得舒坦许多。因萌生治愈确信,就去医院复查,医生说肿瘤不见了。哈利路亚!

从那以后,我的身体状态逐日转好。头痛消失,记忆力也恢复,得以复学完成学业,还在教会做侍奉。尤其连同丈夫和女儿,全家人都接受福音一起信仰,实乃大福。

2018年4月,又一个奇事发生。以往的十三年之久,因月经不调和血液循环不畅,皮肤粗糙,气色不佳。但接受堂会长医治祷告后,完全得到医治,一切症状全都消失。

如今,靠着神恩,担任女宣教会会长和接待委员,丈夫是侍奉队员,妹妹则作为艺能队员和教会职员尽忠。将所有感谢和荣耀归给医治我并将我全家人领入生命之路的慈爱救主耶稣!

磁共振成像(MRI)

接受祷告前:左侧丘脑与基底核见有肿块。


接受祷告后:左侧丘脑和基底核的肿块消失不见。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