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在海外借助Youtube接受祷告病愈的事例

万民消息   第 530 号
6391
2019. 09. 01


“面瘫得愈!”



米娜·西斯圣徒(46岁,印度德里)

在一家医院任护士长的我,被面部神经麻痹症状困扰很久。
左眼皮总是无力下垂,眼睛变得越来越小。五年多来,为解决这问题跑遍德里各大医院,但没有什么效果。打过昂贵的药剂,症状反而趋于严重。
从同事布扎姊妹那里得知,在万民教会神的医治作工大得彰显。经她推荐,聆听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十字架之道”,获益多多。
8月5日,点进布扎姊妹发给我的“GCNTV HINDI”直播链接,借助Youtube参加“万民夏季修炼会”。随着心里萌生“在这里同样能得到医治”的确信,听道时感觉眼部温温升暖。
恩膏聚会时,将手放在眼睛上接受祷告后,频频眨眼的症状好转,变小的眼睛也恢复了正常大小。哈利路亚!


“椎间盘突出症得医!”



埃斯梅拉达·莫雷诺圣徒(46岁,哥伦比亚波哥大)

大概从一年前起,腰痛和腿痛让我吃了不少苦。腰弯不下来,走路一瘸一拐。
7月初,到医院MRI(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发现两处椎间盘突出,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但我希望能在今年“万民夏季修炼会”时,接受祷告蒙神医治。
8月,我通过Youtube直播参加修炼会,凭信接受讲师李守珍牧师用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按手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做的医治祷告。
自那以后,不仅以往那种剧烈腰痛奇迹般全消,腰能伸屈自如,行走也无碍了。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