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特辑2:“万民”] 历程 直到成就神的旨意

万民消息   第 533 号
7504
2019. 10. 20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章19节)


1.奠定属灵根基的教会“胎动期”


创立礼拜(1982年10月10日)


本教会1982年7月25日献上开拓礼拜。80年代开拓前后,为教会奠定根基的时期。开拓之前,以祷告和禁食在灵里打下基础。

成为开拓成员的圣徒们聚在一起火热祷告,为担负带领教会的牧者重任,我专心以禁食祷告和神道为念。开拓之后,祷告的火焰从未停息,众工人每天呼求五六个小时。祷告蒙神垂听,讲台、话筒、幕帘、钢琴等所需圣物一一添置于圣殿。不仅圣殿器物和财务得到填充,得救的人数更是天天加增,教会在短时间内取得大奋兴。

开拓时包括孩童仅十三人的教会,七十七天后在十多坪(一坪=3.30378平方米)的圣殿里,百余人献上创立礼拜。随后,圣徒人数呈几何级数增长,以至未满五年,登录人数就突破三千名。

圣徒迅速挤满圣殿,总是来不及建堂,每当那时,神及时动工彰显奇迹,使我们顺利扩移圣殿。这惊人奋兴的原动力正是神的权能。透过权能寻见神、亲历神大能的人们,陆续扎根为“万民”的羊,成长为教会的工人,成为各宣教会、祷告祭物、侍奉队、诗班、艺能团队等教会各部门,以及祷告院等附属机关的基石。

80年代,尤为突出的神恩就是将圣经启解于我们,奠定教会的属灵根基。十字架之道、天国、启示录、约伯记、灵魂肉、圣经难解经句等信仰基础之道乃至深奥之道,神都逐一给启解与我。这是七年来积累的无数祷告和禁食所结的应允之果。这珍贵如珠玉的生命之道,至今唤醒着全世界无数灵魂。

神又赐下作教会标杆的异象。第一是在“万民”称号里加入民族福音化和世界宣教异象;第二是建造大圣殿的异象。在十多坪的圣殿里,神让十七名圣徒在异象中看到巨大规模的大圣殿。

教会火速奋兴壮大,神迹和奇事大显,各地教会纷纷邀请我去讲道,带领奋兴会。而且透过基督教广播电台,见证和讲道信息传播至全国。


2.灵与肉的成长以及开展活跃的国内外宣教


1995汝矣岛广场光复五十周年纪念和平统一禧年大会


祝福的熬炼,宣告新时期的到来。仇敌魔鬼、撒但并没有放过不断奋兴壮大,归荣耀与神的本教会。

1990年的某一天,我所属的教团总会一部分委员,毫无正当理由、不经合法程序,宣判罢免我牧师圣职。在场亲睹此事的牧师们同情我,劝我:“牧师!事已至此,都是因有人嫉妒教会壮大,不管前辈牧师说什么,只要说‘是’,就可以摆脱困境了。”但我并未那么做。

因为我不能明知神的旨意,却与不义妥协。受此事影响,我负起了难以想象的沉重包袱。我和教会因此而遭受极大的困难,但我宽恕了事件的主谋。

当以善胜恶,通过试炼以后,神祝福我们创立新的教团。亲领我们超越教会,在教团层面上尽情拓展神的国度。自那开始,我频频应邀参与国内教界活动和政界活动,担当各种程序要职。每当那时,本教会侍奉队员、迎宾委员、诗班以及尼西管弦乐团等工人一起参与侍奉。尽情散发基督馨香之气,领跑在民族福音化的前沿,教会得众喜爱。

不久,本教会被美国《基督徒世界》杂志评为“世界五十大教会”。教会名声传至海外并应邀在美国洛杉矶、华盛顿、巴尔的摩、夏威夷、日本、南美、非洲等地主持盛会和牧会者研习会。非洲万民宣教中心得以建立等,世界宣教的局面开启。

90年代两次扩移圣殿,以至现在的圣殿规模。自从每年一度举行“两周连续奋兴特会”,有无数的患者蒙神医治,将荣耀归与神。甚至一周有四五百名新友报名登录,取得与80年代截然不同的爆发性的成长。

然而,神要的不只是这种“量”的成长,祂愿意圣徒一个个都成为“麦子”,结出饱满的籽粒。为此,神在90年代末,允准了三次大试炼,分出“麦子”和“糠秕”、从“庄稼”中薅出“稗子”。经历三次大试炼,我得到超前的大权能。这本是神的大爱,旨在使我们取得灵肉并举的成长,打造名副其实的成就神旨意的祭坛。看着那些多行不义自取灭亡的灵魂,甚感哀恸,我和圣徒们没有以恶相向,而是禁食祷告,单行善事。当我们这样完胜试炼,所结出的累累硕果超乎我们的期待和想象。


1999第七回李载禄牧师两周连续奋兴特会(主堂)


3.凭靠爆发性权能作工传福音直到地级


2009以色列联合盛会


2000年,神彰显创造的大能,使务安海边的咸水变成甜水。而且,以乌干达盛会为起点,爆发性权能作工开始普世彰显。

使徒保罗时代,犹太人所排斥的福音传向外邦人。同样,圣洁福音和权能的事工,也从国内转向海外。三次大试炼,成为本祭坛将宣教方位转向海外的契机。我和圣徒们,倾尽全力凭靠圣洁福音和权能拓展神的国度。

本教会先后在乌干达、日本、巴基斯坦、肯尼亚、菲律宾、洪都拉斯、印度、俄罗斯、德国、秘鲁、刚果民主共和国、美国成功举办大型盛会。每次盛会盛况空前,聚会人数少则几万、几十万,多则数百万。借此,创造万有的神、救主耶稣的圣名普世传扬,藉着圣灵的权能无数人得到医治。污鬼离身,黑暗退去,死人复活,偶像坍塌,掀起改教归主的浪潮。

圣灵的火焰,终于燃向以色列。通过历时三年的以色列宣教,我向当地基督徒乃至极端正统犹太人传播耶稣基督。

2000年代,媒体宣教的大门敞开。2004年以万民电视台为核心,世界基督教电视联网——GCN成立,次年透过纽约无线电视十七频道开播。除此之外,国际基督徒医生联网和万民国际神学院MIS也相继组建,世界宣教的异象更为具体化。用六十一种文字译制出版的属灵书籍,将圣洁的福音和权能的作工传播至尚未涉足的世界每个角落。


4.完美成就一切旨意的神


2018万民夏季修炼会


迄今“万民”为民族福音化和世界宣教,倾注大量心血。遵从主的教导,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舍己献身。这一切都是在神的计划和带领中成就的。

2010年,举行“爱沙尼亚联合盛会”,唤醒信仰停滞的欧洲,认清敌基督的势力,铭刻末时的神旨。2011年,李载禄牧师连续两年被最大俄文基督徒门户网“胜利”和英文基督教门户网“基督徒电讯”选列“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事工者”。

另一方面,2010年起神营造急速属灵大潮,引导圣徒们迅速弃恶成圣。圣徒们顺从而行,专注神道和祷告,为模成主的心不断奋力前行。

2013年起,每年举行的全体圣徒万民夏季修炼会上,更是奇事和神迹及神的权能作工大得彰显,圣徒们蒙福丰盛,亲历神的应允之效、医治之果,信心速得长进。韩国国内乃至海外许多总会长、主仆,以及圣徒远道而来赴会。更有透过电视观看直播的海外肢体,亲历超越时空的权能作工,感人见证数不胜数。

此外,如经上所记载:从使徒保罗身上拿手巾或围裙放在病人身上,诸病退去、恶鬼离身(使徒行传19章11、12节),藉着我按手的权能手帕大显圣灵的作工,使主的福音迅速得到传播,促进世界宣教事工活跃开展。肯尼亚、以色列、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印度等,手帕聚会在世界各地频频举行。以“十字架之道”等我的证道信息作主题内容的牧会者研习会和义工培灵会,也持续不断地在海外各地举办,用生命之道唤醒众灵魂,用真理的灯火照亮世界。

近几年,透过因特网和电视、Youtube、书籍和《万民新闻》,聆听阅读我的证道信息蒙恩后,生活中亲历奇妙圣灵作工的见证不断增多,将感谢和荣耀归与指引我们人生道路,悉心看顾保守的至圣天父。

满有恩慈的神为地球上的众灵魂敞开救赎之路,且不断引导在信之人造就为配进至美圣城新耶路撒冷的真儿女。我们确信神所允准的如今这一熬炼,乃是将来从蒙受神所预备的惊人大福之捷径。身在教会层面上的蒙福试炼,信靠本为真理的神之应许得胜的圣徒,显然是“麦子”中“麦子”。

直至“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的那一天,神向着本祭坛的旨意必大得成全,权能作工永不止息。确信神在每一个“万民”肢体身上的计划,也必完美成就。

将所有感谢和荣耀都归与三十七年来亲领“万民”历程的三一真神!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