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铭记于心] 祝福心愿蒙允!

万民消息   第 543 号
5243
2020. 03. 08



父神喜悦我们祷告所发出的馨香之气。
信心和爱心越充满,祷告所发出来的馨香就会越浓郁。
为神的国和神的义祷告时,神尤为喜悦。
教会建堂和奋兴,为主任牧师、主仆和工人等先求神的国,再为神的义即自身圣洁,以及工作、事业、家人等恳切祈求。

我们祈求,且要尽心竭诚。
总说重复话,心不在焉,盼着祷告会早点结束,神岂能垂听这样的祷告。
自始至终只说方言;只见嘴巴动,却听不到祷告声,这种现象祷告会上经常可见。
当用柔美的声音恳切祈求,且要信“在神无所不能,为我成就一切”。

赞美时,每一句歌词都要用心灵深情歌唱。
这样唱诗,就能使恩典如瀑临身。
领会歌词之意,抒发情感,就能在感动中赞美神。
敬献这样的赞美和祷告,我们的心灵所愿就能速蒙应允。

“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启示录8章3、4节)

- 摘自李载禄牧师证道“得神喜悦的方法”中 –
2002年11月29日,周五彻夜礼拜即将结束时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