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八厘米卵巢囊肿和贫血得蒙医治,肩痛消失!”

万民消息   第 544 号
7096
2020. 03. 22



车泰玉执事(51岁,万民中央教会 中国1教区)


2019年10月,由于小腹疼痛,全身疲乏,常感眩晕,到医院检查,结果是卵巢长有八厘米大小肿瘤。因为肿瘤较大,且有子宫内膜症,要做子宫切除手术。

状况令人非常绝望,但我恳切向神祈求“凭信得医,荣耀归神”。

2020年1月,参加万民祷告院聚会,接受李福任院长用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做的祷告,炙热的圣灵之火临身。随后身体变得轻松,疼痛消失。1月31日恩膏聚会上,讲师李守珍牧师用权能的手帕为全体会众做祷告时,全身发热,困扰多年的肩周痛竟然也消失了。

2月17日再到医院检查,结果八厘米大小肿瘤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先前贫血指数为8.4,严重到服药也不起效,甚至还会引起晕厥,当前为13.0,恢复到正常值。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