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播放‘权能’视频,已经咽气的山羊活过来了!”

万民消息   第 545 号
5557
2020. 05. 24



希尔瓦哈杜尔·辛格圣徒(35岁,印度贡达尔)


今年1月初,我骑摩托车行驶时,不慎发生交通事故,撞翻一只山羊。
眼看山羊倒地不起,连气也没有了,主人拦住我,要我赔偿。印度人不吃牛肉,但山羊肉可以吃,却属高档食品。一只山羊的价值相当于普通人的一个月的工薪,当时可把我难住了。
豁然,脑海中闪现“权能”视频印象。曾受朋友邀请出席过一次教会礼拜,尤其观看视频的印象很深刻。我赶紧拿出手机,当着山羊和羊主人的面,播放“权能”视频。瞬间,令人称奇的事发生了。
已经咽气的山羊起身了,哈利路亚!当然,我也没有被索要赔价,山羊安然无恙地跟主人回家去了。
经此事件,我接待了主,和妻子一起通过Youtube“GCNTV HINDI”频道,同参万民中央教会礼拜。后来,折磨妻子十年之久的全身疼痛竟然消失。再蒙这奇妙的经历,我们备感幸福。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