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万民夏季修炼会 - 追忆天父大爱和权能……

万民消息   第 551 号
6296
2020. 08. 16




每逢夏季,尽情沐浴神爱的恩典盛筵为我们预备。那就是万民夏季修炼会。
2013年起,修炼会实况透过GCN传媒进行直播,并从以往的宣教会规模扩大至全体圣徒及海外来宾参加的国际性“年会”,彰显的奇事和神迹及权能作工成为助力圣徒信仰成长的基石。
每年8月初,在全国性高温预警环境下,置身神藉着雨露、清风、云彩等天象营造的最佳天气中,亲历神活在永在的无数显据。还有成群的蜻蜓出现,为圣徒们消灭蚊虫,且轻轻飞落圣徒身上,留下幸福回忆。
经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祷告,雨水止降,乌云散去,天上露出晴空繁星;台风减弱消失或转向。
说到万民夏季修炼会,自然会想起挤满前坛的见证队伍。第一天培灵教育后举行的恩膏聚会,藉着李载禄牧师的祷告,不治、疑难之症等各种疾病治愈、离轮椅弃拐杖行走跑跳、视力恢复等医治作工爆发性彰显,将荣耀归与神。
尤其,每年都有不少海外来的聋哑圣徒参加修炼会,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都亲历开耳听声,或听得更清等奇迹,作见证荣耀神。
堂会长代行李守珍牧师引导的2018年和2019年修炼会恩膏聚会时,藉着李载禄牧师按手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同样彰显爆发性权能作工。
此外,在海外各地透过直播或录播同参修炼会的圣徒们也超越时空蒙神医治,让天父大得荣耀。
“万民夏季修炼会”乃天父厚赐恩典,旨在让我们在这恶贯满盈的末时、若不看见神迹奇事总是不信世代,具备真信,不断模成祂的形像。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