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海外来函 - 从阿根廷来的问安!

万民消息   第 552 号
4811
2020. 09. 06




1996年7月20日,堂会长李载禄牧师初访阿根廷,引导牧会者、义工研习会。研习会以“教会成长秘诀”为主题进行,有来自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乌拉圭、巴西、阿根廷的主仆和义工参加。



1996年阿根廷牧会者研习会及奋兴会等


会中还介绍了西班牙文译版的堂会长信仰书籍。研习会结束后,阿根廷万民教会得到创立。
作为大规模研习会筹委会一员、参与七本堂会长著作西班牙文译本出版工作的我,能够面见堂会长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堂会长的证道和智慧及祷告都满有神的能力,使到会的一千二百余名牧会者生活受到极大触动。并且藉着医治祷告,他们身上的各种疾病得医。
应牧会者们的邀请,1997年10月举行第二次牧会者研习会及奋兴会。这次约有九千名宣教士和牧会者参加,除了来自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乌拉圭、巴西、阿根廷来的,还有从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墨西哥赶来参加。



1997年阿根廷牧会者研习会及奋兴会


堂会长强有力的教导让与会牧会者们的灵魂受到冲击。证道时堂会长强调我们的事工全在神的掌控之中。听完道,我们恳求堂会长为我们祷告,并对没能正确引导所托付的灵魂而流泪懊悔。并醒悟未能成就真正的奋兴,全因自己的怠慢。
二十四年过去了,我在阿根廷万民教会担任主任牧师。现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进行现场礼拜,我们就借助脸书直播平台在线参加主日大礼拜,以及每周二、四晚9时的查经聚会,一起学习堂会长著作《十字架之道》。
最近还在推特和YouTube上组织学习,圣徒们的见证源源不断。
阿根廷万民教会的工人和圣徒们,都感谢神差遣堂会长将这善美的福音种子撒在阿根廷。
感谢神!我们亲睹了权能作工,我们就是堂会长为这个国度流泪撒种耕耘,他的爱和诚实所结的果子。在阿根廷我们靠着神的宏恩大爱,以及万民中央教会众圣徒的代求不断得到成长。我们确信堂会长所撒福音的种子,将来必收获更多美果。
在地球的另一边,阿根廷向敬爱的堂会长以及万民中央教会表示感谢,我们是“万民”,我们在“万民”里靠主合一。


2020年7月23日,阿根廷万民教会马尔蒂尼·阿尔巴雷斯牧师敬上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