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双胞胎儿子高铁血红蛋白血症得医,全家基督化!”

万民消息   第 553 号
8093
2020. 09. 13



摩西·基纽亚圣徒(31岁,肯尼亚内罗毕万民教会)


我的双胞胎儿子都曾患有高铁血红蛋白血症,呼吸困难让他们经常睡不着觉。所幸参加2019年卡奥列(Kayole)地区一日奋兴会,接受郑明浩牧师权能手帕(经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按手的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祷告治愈,恢复健康。后从讲道信息中了解神的旨意,放弃贩卖不健康影像制品的生意,转行开了一家专门销售手机、电脑的店铺,最近我还有过一次奇妙的经历。
那天我将店铺租金转账给业主,打款完毕我才发现转错了账号。因数额较大,非常担心,但我还是向神交托,祈求“主啊,只要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必一心一意侍奉神”。祷告完毕,很快就接到归还错转款项的电话。哈利路亚!
为得到灵里的火热充满,我在两周内献上两次三天禁食,并反复多次聆听堂会长“肉体的空缺”十篇道。藉此我的心思意念和言行举止得到更新变化,每天不住祷告,又使我的灵魂兴盛,家庭和睦。
妻子(安杰琳· 万吉鲁)原本对我出席万民教会持否定态度,但来教会一探究竟后,被秩序井然的礼拜景象以及充满恩典的证道信息所吸引,感动之余登录教会成了万民的羊。不仅如此,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一家人聆听证道音频献上家庭礼拜,不断体验生活上的变化,爱主之心越发加深。受疫情影响,很多公司都在裁员减压,但妻子却在公司里受到重用。
我的妹妹(彼尔哈·万吉库)来万民后,成绩提高,在肯尼亚国家统考上考出一级高分,以优异成绩从小学毕业。母亲(苏珊·恩巴鲁)则被儿媳发自肺腑的规劝及我的变化所动,从去年年末起热心参加各种礼拜,从未落过。接受堂会长医治祷告后,母亲的胸痛、过敏性皮炎都得到医治,满心幸福感言来万民教会重获新生。感谢主!将荣耀归与天父!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