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海外来函:肯尼亚内罗毕万民教会 郑明浩牧师

万民消息   第 568 号
4709
2021. 5. 9


“用权能手帕祷告后,新冠肺炎治愈了!”


郑明浩牧师将手帕按在手机上电话连线为新冠肺炎呈阳性的诺门博士祷告。


3月22日(周一),我们内罗毕万民教会希尔比亚·索伊塔执事带着感染新冠肺炎的弟弟的照片来接受祷告。我(内罗毕万民教会郑明浩主任牧师)心里有感动,就让她回去做准备,在周二上午十一点来接受祷告。

希尔比亚·索伊塔执事在教会附近经营一家小型餐馆,是信仰虔诚的模范圣徒。她信靠上帝、全知全能的天父,热心传扬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和权能。她给弟弟介绍内罗毕万民教会事工,分享通过堂会长按手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祷告病得医治的诸多见证。

她的弟弟诺门博士(38岁,下图)于3月22日(周一)确诊是新冠肺炎阳性。博士在纳罗克城经营一家能容纳五十名患者的私人医院,治疗新冠肺炎患者过程中被感染,出现疲劳和高烧、耳痛和频咳,以及呼吸困难症状。



每次和希尔比亚执事通话时,诺门博士都咳得厉害,两分钟都不能消停。执事不厌其烦地多次热心劝导,给他栽植必得医治的信心。

3月23日(周二)上午11时,希尔比亚执事如约前来,接通了弟弟诺门博士的电话。做医治祷告之前,我先给他讲解惟有耶稣是我们的救赎主。诺门博士虽是天主教徒,但对我传讲的信息表示非常震惊,并向我咨询祈求救恩的祷告。

我引导他献上祈求救恩的祷告后,为他做了医治祷告。祷告完毕,博士说身上的高烧和疲劳消失,呼吸变顺畅了。24日(周三),博士致电希尔比亚执事,告知自己身体状态恢复正常,而且电话里从始至终都没听他咳嗽。27日(周六),经复诊,博士新冠肺炎转阴了。哈利路亚!

诺门博士接受堂会长按手的权能手帕祷告后,蒙神权能治好疾病,他感到非常神奇。不仅如此,自己一人在电话里接受了祷告,竟让有发烧症状的四个子女都止烧了。博士甚是感恩,他的心被传扬神奇妙作为的热情所点燃。

现在的他热心给周围人分享介绍接受权能手帕祷告病得医治的自身见证和内罗毕万民教会的圣工。并在脸书(facbook)和个人社交应用上分享超越时空蒙神治好新冠肺炎的见证。

尤其感谢为使他得救和成神儿女代求的恩典。并向垂听神人祷告,从众多感染者中施恩拯救的神由衷谢恩。博士希望自身奇妙经历能够让更多的人归信耶稣,于是将自己的见证发送给纳罗克城各家保健所、内罗毕保健部及全国各大媒体,广为传扬。

诺门博士因蒙领来到教导圣洁福音的内罗毕万民教会,渴望成为活出神道的医生,愿帮助更多的人得救能进天国。并同家人将所有荣耀归给天上的父!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