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阅读堂会长著书,灵肉间蒙福溢满!

万民消息   第 568 号
5368
2021. 05. 09




“只能凭黑白辨认的文字,现在可以看清了!”


文尚贤执事(1大大4教区,57岁)

20年前,金属制模作业过程中,受电磁波辐射,视网膜损伤严重,导致不能正视物体。上下左右转动眼球调整角度,才能勉强辨识物体。所以,即使有心也没法阅读。
能辨认白的是纸,黑的是字,但认不出是什么字。知道有“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举行,却想都不敢想。好在教区长的热心推荐下,我听了有声书《爱就完全了律法》,结果听完我的身上发生了奇妙的事。
以前亮光下也看不到的锅炉电源指示灯,现在能看清了。人在房间里也能看到客厅锅炉指示灯,能看到那光源。以前看不清别人发我的彩虹照片而感到郁闷,但如今照片中的彩虹清晰可见,心情分外愉悦。
不仅如此,我还能看书了。继《十字架之道》、《死前见真光》,在读《天国》。


“得偿所愿,终于学会认字了!”


郭英心执事(1大大教区,81岁)

我没上过学校,不会读书写字。虽然认真过信仰生活,但不能读圣经一直都是我的遗憾,这让我心里常感烦闷和愁苦。
当听到“堂会长著书阅读活动”举行的那一刻,随着“我也要挑战”的念头闪现,喜乐涌上了心头。我把平时唱赞美时记住的字词,一个一个连接起来,摸索着读下去。这样一来,读一本非常耗时。遇到生字,就祷告神,祈求恩典、聪明、智慧,一字一句艰难读下去。
这般努力下,从某一刻起,书中文字入眼入心。阅读速度逐渐加快,靠神恩典,活动指定的十本书终于读完了。
读完书后我非常感恩,甚感自豪,而且也有了自信。感谢父神助我实现平生愿望。


“心愿蒙允!”


李民花执事(中国1教区,64岁)

听到“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消息,我心甚是喜乐。尽管因腰痛不能久坐,但我凭顺从的心,一字一句尽心尽意发声朗读。
读《信心的大小》,使我对圣洁更加渴慕;读《天国》,感悟为儿女预备荣美天国的神爱,满得安慰。幸得宝贵属灵真道作灵粮,我满心感恩。
神施恩如瀑,读书读到深夜,睡眠不足,也不瞌睡、不觉疲乏。而且还有过阅读时感觉不到腰痛的神奇体验。在这般感动中一周内读完十本书,不久,我的心愿也蒙神应允。挂牌出让的房产突然卖出了好价。之前一直没人问津,能够这么快售出成交,显然是父神的恩典。


“成圣之心和天国盼望越发恳切!”


李成淑执事(中国2教区,50岁)
在教会登录的时间不短,但对使命的渴慕之心、对天国的盼望没有多少。参加教区圣经阅读活动,一个月读完圣经不久,得知“堂会长著书阅读活动”消息,我立马开始阅读堂会长著作,读完十本。
潜心阅读堂会长著作,心里决定努力进入天国,渐渐对使命产生渴慕,对拯救灵魂事工,也有了热情。
读《灵魂肉》时,深省受魂支配的生活;读《天国》时,决心努力做成内心的割礼。读《地狱》之时,想象地狱的痛苦,心生热心传道之念。
以前见人犯错心生恨意,总怪别人不改变。如今我终于领悟到都是因为自己心里有恶,才会不容人过,心里怀恨,改变要从自己做起。现在我仍在阅读堂会长著作,度过一天天圣灵充满的日子。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