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主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全体圣徒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第二季

万民消息   第 569 号
5307
2021. 05. 23




在圣徒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下,“全体圣徒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第二季开始,从5月2日(周日)至6月26日(周六),为期八周。
为助长圣徒灵性,组织本活动的教牧人会继第一季指定十册堂会长李载禄牧师著作——信仰之基础及核心之道,第二季指定另外六册。圣经人物系列《神的朋友亚伯拉罕》、《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神约言的管道——约瑟》、《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以及主题讲道集十诫篇《神的法度》和八福篇《追求真福的人》。
此次活动指定的书籍,引导读者从亚伯拉罕、雅各、约瑟、以利亚的生平学习爱神之道、显信之为,领悟爱神而显信者必蒙大福的道理,指明正确的信仰道路。借助十诫命的灵意和可查验自身信仰的八福教导,传达蒙福的秘诀。
参与今年1月起开展三个月的第一季“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的圣徒们,不仅灵性得到成长,而且还亲历圣灵作工,疾病得医、心愿蒙允,将荣耀归给天父。
李明浩执事(男,67岁):三年前开始,因脚后跟处长了十二个肉刺,穿鞋硌脚难受,开车时更是疼痛难忍。然而,就在参与“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认真阅读属灵书籍,参加“新年定期但以理彻夜祷告会”期间,有一天,突然发现脚后跟上长的十二个肉刺全都不见了,连厚厚的角质都脱落没有了。
赵玉淑执事(女,67岁):右眼泪腺堵塞,看一会儿书都会使眼睛充血刺痛。但读书活动期间不知什么时候蒙神医治,连读五个小时也没感觉眼睛不适。此外,藉着“堂会长著作阅读活动”,不眠症治愈、视力恢复,不再需要眼镜、十九年了无音讯的儿子回家等各种各样见证陆续传来。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