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藉神大能,手脚麻痹消退,建立家庭教会!

万民消息   第 576 号
4347
2021. 08. 29



卡莉·普拉萨德圣徒(36岁,印度贡达尔万民家庭教会)


2009年,我的手脚突然出现麻痹。没有妻子帮助,我什么也做不成。辗转多家医院求医问药,但未好转。
七年之后,到了2016年症状依然不见好转,找人占卜算卦,又请人到家里跳神驱病,均无效果。也浏览Youtube收看过多位牧师证道,却无法立定接受祷告病得医治的信心。
2018年,偶然接触“GCNTV HINDI”听到李载禄牧师“十字架之道”讲道并接受医治祷告。“GCNTV HINDI”工作人员常给我来电多加安慰,持续助力,使我凭借神道信心大增。
此后,通过“GCNTV HINDI”献上主日礼拜,就在第一次参加礼拜的那周出现奇迹。我的手脚麻痹症状消失了。哈利路亚!。
随之,我开始听李载禄牧师的讲道。并且竭力传扬我所寻见的神。
我病得医治的消息一经传出,连邻村的村民也来看望我,我给他们介绍“GCNTV HINDI”频道与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圣工。随着村民相继增多,约有三十多人定期献上礼拜,家庭教会自然而然诞生。
然而2021年2月,我的手脚麻痹症状复发。我深思细忖“这病怎么会复发”,并及时省察自己。
我重温李守珍牧师带领的2020年恩膏聚会视频,献上悔罪祷告,并且视频里出现用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按手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祷告时,我心怀恳切接受祷告。随后手脚的麻痹得到缓解,但疼痛并未全消。
即将迎来“在线恩膏聚会”之际,为得痊愈,更加彻彻底底地察验自己,以祷告做好准备。3月14日,讲师李福任院长(万民祷告院)用权能的手帕做医治祷告时,肢体疼痛完全消失。
藉着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在信上的不足,深感父神愿我更加在主的旨意当中生活的大爱,甚为感激。将所有感谢与荣耀归与常赐上好福分的慈爱父神!


▲ 印度贡达尔万民家庭教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