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视力恢复,各种疾病得愈!”

万民消息   第 577 号
4365
2021. 09. 12



洪庆林执事(55岁,2大大11教区)


生在富裕家庭,我在物质层面虽然不虞匮乏,灵里却非常饥渴。辗转诸多大型教会,汲取证道,但我灵魂的干渴始终得不到满足。后来到了1992年11月,大学小提琴专业的我加入尼西管弦乐团,出席万民中央教会。

堂会长李载禄牧师在坛上宣讲的生命之道,充沛滋润我干渴的灵魂,领受圣灵并热诚地与神相交,如同在枯寂的沙漠遇到绿洲一般,使我心中洋溢着活水。

当时我正为前途祷告,神使我领悟何为最宝贵的人生,赐予我对荣美天国新耶路撒冷的恳切盼望。

读高中时起,我的脸上长有很多青春痘,还得了别名“后堂小姐”。本以为靠药科大学教授、药剂师父母吃点好药就治好了,没想到因副作用,日子反倒过得更痛苦了。但接受堂会长医治祷告后完全得到医治。而且膀胱炎与胸部结节也消失了。

我还经历过非常神奇的事。周五彻夜礼拜结束后,与堂会长握手道别,回家洗脸时,两眼里挤出像塑料膜一样滑滑的东西。从此,不戴眼镜看不清楚的乐谱清晰可见,经视力检测,确认左右视力分别由0.7上升到1.2。哈利路亚!

信仰生活中体验这般神的权能,感知主的常伴、慰藉、鼓舞,我幸福至极。藉着堂会长宣讲的生命之道,逐渐明白圣经所记载的神言所含属灵意义,尤其喜乐在心。将所有感谢和荣耀归与指引正确信仰、蒙福之路的慈爱天父!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