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接受祷告后,肋骨骨折引起的痛症消失了”。

万民消息   第 582 号
4090
2021. 12. 05



李恩淑执事(56岁,2大大14教区)


8月26日,我在打扫浴室时不慎摔倒,因剧烈疼痛呼吸困难。
第二天去医院检查,发现右侧第4、5根肋骨骨折。8月30日,接受教区长权能的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祷告后,痛症缓解,可以稍加活动,但还是需要在家休养。
从那天起,我献上定期早餐禁食与“圣灵充满但以理祷告会”,为在恩膏聚会时得医治,恳切祷告。在此期间,神赐极大恩典,使我省察并悔改自己的信仰。
出席教会之前,我是无神论者,并且自以为是。然而遇到万民之后,我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在公司里,社长经常播放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证道,刚开始我根本听不进去。
有一天,堂会长的证道句句入耳,甘甜且奥妙,如同在沙漠遇到绿洲一般,心中喜乐平安。
从此,我便沉浸在神道之中,有时甚至熬夜听讲道。曾经这样的我,如今却不是听神的道,而是收看YouTube等,沉迷于世俗。我反省自己,流泪悔改。
9月7日,在周二教区线上祷告会,我接受万民祷告院李福任院长的权能的手帕(使徒行传19章11、12节)祷告后,痛症缓解了许多,可以上班了。13日,在恩膏聚会上,当李守珍牧师用权能手帕为患者祷告时,疼痛的部位仿佛接受手术一般刺痛,后来痛症完全消失了。
在医院经过X光检查,结果显示已完全恢复。向赐予灵肉间祝福的慈爱的父神,献上所有的感谢和荣耀。



接受祷告前


接受祷告后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