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助圣徒灵命成长的 “全体圣徒读圣经活动”

万民消息   第 583 号
3742
2021. 12. 19


本教会为了帮助全体圣徒灵命成长,提高对圣经知识的涵养,正在进行“全体圣徒读圣经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的日期是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为期四个月。每天读10章经文,即可读完。
堂会长李载禄牧师时常嘱咐我们,每天至少读一章经文,背诵一节经文。因为神道在我们心里扎根,我们才能听清圣灵的声音,被引向蒙允、蒙福之路。
圣经是被圣灵感动的人记录的,是神赐予我们的珍贵礼物。圣经能使我们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并且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章15至17节)
期待圣徒们通过“全体圣徒读圣经活动”明白且遵行圣经所蕴含的神的心与旨意,进一步成就诚心和充足的信心。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