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恩膏聚会医治事例] “拇指外翻得到了医治”

万民消息   第 583 号
4551
2021. 12. 19



梁贞喜劝事(66岁,2大大14教区)


6年前开始,我的左脚趾就出现外翻症状。左脚趾扭伤,骨头凸出,穿鞋行走时发炎,疼得不能长时间走路。我只好穿宽大的鞋,不能购买自己喜欢的漂亮的鞋。
周围的人看到我的脚因拇指外翻红肿发炎,建议我服用药物。但是,我为了凭信心得医治,没有吃药。

9月7日,在万民祷告院李福任院长引导的教区连线祷告会上,因神的恩典,我得到了呼求祷告的能力和圣灵的充满。为了在恩膏聚会时得医治,我定期一周但以理彻夜祷告会,向神悔改不冷不热的信仰。
9月13日,在恩膏聚会上,李守珍牧师为患者祷告时,圣灵的火临到我身,浑身灼热,心中临到了平安。

后来,拇指外翻引起的左脚肿胀消肿,痛症消失,炎症痊愈。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