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神的旨意必然成就!” 充满希望的2022年本教会四大异象公布

万民消息   第 585 号
4062
2022. 01. 23



2021年12月31日晚上11点,“2021-2022辞旧迎新礼拜”通过覆盖全世界170多个国家的GCN电视及因特网现场直播,在线举行。一部礼拜,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讲了“凡事都能的信心”(马可福音9章23节);二部安排了填写新年个人祷告题目并接受祝福祷告的环节。圣徒们填写了提前发到每个家庭的祷告题目卡,然后由各教区收回上交。艺能委员会准备了充满的赞美和舞蹈,归荣耀与神。


“神的旨意必然成就!” 充满希望的2022年本教会四大异象公布

2021年12月26日,主日晚礼拜后在线上进行了事务年会。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代替堂会长李载禄牧师发表2022年本教会四大异象,号召全体圣徒同心合意祷告祈求,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异象(一)、凡事都能的信心(马可福音9章23节)

耶稣在马可福音9章23节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告诉我们:不拘何人,只要拥有属灵的信心将凡事都能。
本教会自开拓至今,我们无数次目睹了靠人的力量和智慧做不到的事情,靠神的能力轻松而迅速得解。
现在依然通过连线祷告会和恩膏聚会,或接受视频中的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医治祷告,权能作工持续彰显。祈愿在新年,全体圣徒以崭新的心态成就信心的跳跃,显出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神的荣耀!


异象(二)、圣洁的儿女(帖撒罗尼迦前书4章3节;提摩太前书4章5节)

帖撒罗尼迦前书4章3节说:“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提摩太前书4章5节说:“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为圣洁了。”
世上的主宰——仇敌魔鬼撒但千方百计不断地迷惑神道没有在心中扎根的灵魂,使他们脱离信心的范畴。
如今,罪与不法的事日益增多。要想战胜世界,得蒙保守,必须靠神道和祷告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要警醒祷告,才会免入迷惑;必须献上领受圣灵火洗的祷告,才能脱去污秽,成为圣洁。因此,要更加致力于装备神道,靠着祷告成为圣洁。


异象(三)、父神所喜悦的圣殿(马太福音21章12至13节)

要建造讨神喜悦的圣殿,我们的礼拜、祷告、赞美和忠诚才能达于天国,临到应允与祝福。为此,关键是教会成员——圣徒们的信仰生活要成为圣洁。
全然按真理而行,讨那把我们的心当作圣殿的圣灵喜悦,这就是进灵与全灵的道路,又是提前建造大圣殿的道路。特别是在面临“迁移圣殿”这一重大课题之际,全然改变,言行、意念要蒙神喜悦,进而凭信心与爱合一。


异象(四)、再创造的权能100%(以西结书37章4至10节)

再创造的权能就是彰显再创造作工的权能。再创造的作工是把受造物更换或者把被毁的事物恢复、更新的作工。之所以需要这种再创造的权能,是为了在这罪恶满盈的末时竭力拯救更多灵魂。
慈爱的神切愿生活在这连拥有得救的信心都不容易的世代的人们,哪怕看到再创造的权能也得以相信永在活在的神,圣经是真理,从而不仅灵魂得救,还能进入更美好的天国。
从而积累相应的公义,将来到神的定时,成就再创造的权能100%时,将要大大彰显的神的荣耀里,成就赐予万民的末时的旨意。
万民有蒙神恩赐的梦想和异象,并且神的旨意必然成就。所以,应当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凭靠信心战胜熬炼,成就父神向着万民的旨意,成为新耶路撒冷的主人翁。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