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直到凭信和爱建造神的殿

万民消息   第 585 号
4338
2022. 01. 23



▲ 顾·谢都圣徒与妻子、两个子女 / 顾·谢都圣徒(64岁,委内瑞拉塔奇拉州帕纳梅里卡诺支圣殿)


2008年,有一天,我在因拉谢频道看到了一位牧师的讲道信息,让我深蒙恩典,并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位正是大韩民国首尔万民中央教会李载禄牧师。牧师的讲道信息与迄今为止我所听过的话语完全不同。
因为李载禄牧师告诉我们蒙神祝福的方法以及成圣的重要性。而其他的人没有说明其秘诀,只是告诉人们信主就会蒙福。
我和妻子常常收看因拉谢频道播放的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讲道信息,得蒙许多恩典。2010年,我的子女因为学业搬到了哥伦比亚波哥大。2013年,我得知那地区有万民教会。

我们为了访问万民教会前往哥伦比亚,并通过张钉渊主任牧师,更加了解到李载禄主任牧师的事工,也更理解了深奥的证道信息。
我们对子女表示,希望出席哥伦比亚万民教会。此后,他们参加哥伦比亚万民教会创立活动,得到很多恩典,也更加渴慕万民教会。
2017年, 我和姐姐、儿子、女儿一同为了参加万民夏季修炼会,访问了首尔万民中央教会。 在那里,我们目睹了许多医治和污鬼被赶出去等神的圣工,大感惊奇。虽正值炎热的夏天,但修炼会场地气温适宜,清风吹拂倍感凉爽,并且还经历了蜻蜓落在我手上的幸福的体验。
亲自拜访万民中央教会之后,我更深理解并切身感受到了李载禄主任牧师的事工何等之大,神如何带领李载禄主任牧师引导这大型教会。

遇见万民之前,我几乎不祷告。但是现在,我知道祷告的重要性以及什么是如火般的祷告,并努力过祷告生活。我曾因不知何谓圣守安息日,以为只献一次礼拜即可。但是听李载禄主任牧师的讲道信息后,我领悟到信仰生活中的错谬。经营公司的时候,我非常注重金钱,如果员工失误给公司造成损失,我会严厉批评。但是,自从光照真理省察自己,领悟到凡事以神为先之后,我不再以金钱为上。

虽然妻子出席教会,但没有努力过信仰生活。现在妻子参加各种礼拜,并关心教会和圣徒们。女儿波晶以前也很骄傲,对教会的事莫不关心。但现在变得谦卑,努力作主的工。儿子但以理沉迷电子游戏,对信仰不感兴趣。但如今他得到变化成为爱神,并顺从话语的儿子。
我们夫妇在委内瑞拉在线参加哥伦比亚万民教会的礼拜。后来,在我们家聚会的人数达到十四人。因此,2019年1月设立了帕纳梅里卡诺市支圣殿。
同年3月,张钉渊牧师对委内瑞拉进行第三次出差宣教期间,访问我们支圣殿,并引导了恩膏聚会。通过恩膏聚会,许多人得到医治,大大地荣耀了神的名。人们耳闻目睹彰显神权能的教会,并透过主任牧师的患者祷告和张钉渊主任牧师的电话祷告,体验了医治圣工。
另外,每周主日,由女圣徒组成的传道组努力传福音。每月的第一个周六,所有圣徒一同禁食祷告;工人们则在主日禁食半天,以此致力主的工。结果,教会逐渐复兴。
由于圣殿狭窄,我们意识到必须建造圣殿。在和圣徒们商议之下,我们开始建造圣殿。为此,首先要准备圣殿占地,刚巧我的侄子要出售自己的地。那块土地非常适合建造圣殿,我以好的价格购买。

虽然支圣殿的圣徒和海外圣徒的奉献金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由于委内瑞拉的经济萧条,还缺很多资金。不过,我们同心合意致力于准备圣殿。圣徒们一同参与建筑工作,我们的子女献上必要的电子产品,并监督建筑工作。经营五金店的妻子提前准备圣殿建筑所需的材料,帮助我们以低廉的价格购买。
竭尽身心致力于建造圣殿,结果全体圣徒也更加渴慕,火热祷告,凭信心准备。最终建成了建筑面积为一百零六坪,连带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共占地二百二十坪的圣殿。



2021年12月5日主日,我们请到张钉渊主任牧师献上了献党礼拜。我感到非常激动。所有的圣徒都充满喜乐,为能建造神的殿感到自豪与幸福。从此,圣徒们心中更加充满喜乐,祷告更加火热,因神的爱变得充满。
2022年,我们将更致力于复兴教会,热心同参万民的事工。不单我们,希望更多灵魂顺着神道而活,蒙得灵肉间的祝福,从而进入最荣美的天国新耶路撒冷。将一切感谢与荣耀归与慈爱的父神。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