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众人靠大而奇妙的圣灵作工病得医治,蒙受应允! 非面对面“恩膏聚会”,实时见证接连不断

万民消息   第 587 号
4212
2022. 02. 27




1月21日晚上11点,周五彻夜礼拜通过GCN电视(www.gcntv.org),透过卫星、YouTube、互联网在全球直播。2022年第一场恩膏聚会以非面对面形式举行。
当天,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以“照口里承认的成就”(罗马书10:10)为题目证道之后,引导了悔改赞美和祷告以及为获得圣灵充满而赞美和祷告。接着拿起接受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祷告的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11-12)念到由国内外患者发来的病名,恳切地祷告神。
特别是在当天的聚会上,通过电话和社交媒体(SNS)实时收到了见证信息。不仅在国内,在海外也彰显超越时空的作工。各种疾病得治,心愿蒙允的圣徒们人们接二连三地分享见证,从而大大地荣耀了神。
李庆子执事(66岁)在恩膏聚会上赞美时弯曲的腰可以伸直了;林惠兰劝事(55岁)在接受祷告后身体发热,视力恢复,能够看清字了。郑在熙劝事(53岁)腰椎椎管狭窄症得治;金顺花劝事(52岁)饭后消化不良、烧心的症状消失了。
洪锡祖执事(59岁)因遭遇交通事故脊椎有裂缝,稍微动一下身子都会感到剧痛。但在接受祷告的时候临到圣灵的火后痊愈了。
郑善美执事(42岁)左腋下浮肿,有剧烈疼痛,但在接受祷告后消肿,痛症消失了。
付艳杰执事(41岁)右肩痛症得治;周桂花执事(45岁)全身酸痛、疲劳的症状得治了。
朴芬善执事(57岁)在接种疫苗后左肩疼痛,十分痛苦。但恩膏聚会上证道刚开始,突然左肩有刺痛感,接着疼痛完全消失,摆脱了疫苗后遗症。
印度的夏克西圣徒(25岁)尿失禁得治。卡皮塔罗伊圣徒(32岁)双脚剧烈疼痛,无法站立,但接受祷告后痛症完全消失了。
秘鲁的路皮诺·扎乌里圣徒(78岁)膝盖疼痛得治;蒙古的哈山撒那圣徒(42岁)腰痛得治。
在去年12月的恩膏聚会上,身上的扁桃体炎和结石症得治的哥伦比亚埃德温·尼诺圣徒(38岁)体验了头痛消失的作工。此外,国内外满有恩典的见证源源不断地发来。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