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充满医治、应允、祝福和感动!"

万民消息   第 591 号
3471
2022. 04. 24




3月25日晚11时,恩膏聚会(非面对面)向全世界现场直播,由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引导。
不仅在国内,海外也有很多人作各种疾病得医治,心愿得应允的见证,大大荣耀了神。


交通事故后遗症


洪锡祖执事(59岁,1大大4教区)

8年前,我因疲劳驾驶发生事故,导致第七、第八根胸椎骨出现(?)型裂痕。即便使用了一个月左右的辅助器具后,仍感到疼痛,睡觉或爬楼梯都觉得非常不便。
1月份恩膏聚会时,我感到全身发热,痛症稍有缓解。3月份恩膏聚会时,我完全得医治,没有不适之处,痛症完全消失。


全身瘙痒


秋浩任劝事(63岁,1大大6教区)

我在恩膏聚会一周前就开始全身瘙痒,挠痒以致身上出现伤口。在恩膏聚会上听道时,也因瘙痒挠全身。
在聆听讲道时,我反省抱怨与怨恨,流泪向神悔改。结果神的恩典临到,我在感动中献上了赞美与祷告。接受患者祷告后,我感到全身舒爽,不再瘙痒。


物质祝福


赵庆雅劝事(58岁,2大大10教区)

我因渴慕恩膏聚会,在定期但以理彻夜祷告会期间,每天诚心向神献上一顿禁食与礼物。
尤其,8日的定期但以理彻夜祷告会,女区域长联合会以连线方式参加,当时丈夫正在考虑要不要换工作,于是我为丈夫接受了祷告。结果,现在的公司给丈夫涨工资,比原来多60万韩元,并且也没有退休年龄限制。


手指关节炎


郑庆淑执事(60岁,2大大13教区)

我的左手食指疼有两个多月了。不单手指弯曲或握拳时疼,就连摸也都感到疼痛。因疼痛持续,我去药店说明症状,药店售货员说像是关节炎。
在恩膏聚会接受祷告时,我的左手随着感到滚烫,痛症完全消失。现在活动手指或握拳毫无异常。


神经痛


格里斯蒂娜,伯拉斯格丝圣徒(59岁,哥伦比亚亨达)

我患有神经痛,痛得无法动弹。稍稍一动,疼痛就如被刀刺一样。
在恩膏聚会上,李守珍牧师念病名为患者祷告。当她说到“神经痛”时,我试着站起来活动身体,痛症完全消失,不再感到任何异常。


腿痛


理查德 奇里诺斯圣徒(51岁, 委内瑞拉瓦伦西亚)

大约从两年前开始,我的腿就疼了。其中一条腿尤为严重。
为了解决腿痛的问题,我参加定期但以理彻夜祷告会,献上了恳切祷告。恩膏聚会时,我接受祷告,圣灵的火临到我身,浑身发热,腿部出现痉挛并消失后,剧烈痛症完全消失了。


肩周炎


林恩庆劝事(64岁,3大大15教区)

今年3月初开始,我准备躺下睡觉,右臂就感到疼痛。每次动一下右臂都感到疼痛,并且抬不起来。
然而在恩膏聚会上,我用全身心向神充满地献上准备赞美时,不知不觉地举起右手向神献上了赞美。不知何时,痛症完全消失,可以举起并随意活动右臂了。


手指屈肌腱鞘炎


方贤初劝事(60岁,3大大15教区)

从2年前开始,我因手指屈肌腱鞘炎,左手弯曲或张开时感到疼痛并伴有响声,手指也伸不直。
我为了在恩膏聚会得医治,参加定期但以理彻夜祷告会做祷告时,圣灵的火临到了我。在恩膏聚会上接受祷告时,我的左手掌感到滚烫,活动手指时,不再有任何响声,痛症也消失了。



头痛与退行性关节炎


朴英子执事(57岁,中国1教区)

我在平时工作时,因退行性关节炎需戴护膝。今年3月初,我头痛厉害,甚至有眩晕症状。
于是我为恩膏聚会做准备。20日,在中国大教区连线祷告会上,我向神认罪痛悔后,圣灵之火临到,头痛消失,因退行性关节炎引起的膝盖痛症也完全消失了。


腰椎间盘突出症


韩春子执事(79岁,中国2教区)

大约在20年前,我因腰椎间盘突出症第3、第4节损伤,需要做手术。然而因为经济状况不充裕,没有做手术。近日,腰痛越发严重,不能弯腰,起身坐下时非常痛苦。
我为了凭信得到医治,以渴慕之心准备。我在恩膏聚会接受患者祷告时,腰部感到舒适,从此可以自由活动腰部,毫无痛症。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