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爱与权能的现场——“2023夏季修炼会”十五种语言同步传译,国内外圣徒通过GCN电视实时同参
New Update
7月31日(周一)至8月2日(周三),以“刚强壮胆”(约书亚记1章6至8节)为主题,在江原道原州橡树谷度假村会议厅举行了“2023夏季修炼会”。此次活动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蒙古、加拿大、哥伦比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海外十个国家的主仆和圣徒们现场参加。 ...
       
 
  
 

家庭月举行儿童节主日及父母节纪念庆祝活动

万民消息   第 594 号
2883
2022. 06. 05


为迎接儿童节主日,5月1日下午1点,GCN电视和YouTube播放了儿童主日学举办的“2022儿童节主日活动”。当天,崔时温儿童代祷、姜圣洁儿童奉读经文后,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以“顺从的儿童”(哥林多后书1章19节)为题证道。
随后,教牧者会会长李美京牧师和儿童主日学总部长孔贞禧执事分别发表祝词。最后,还播放了儿童主日学艺能队的特别献诗、复活节制作彩蛋活动,这段时间儿童主日学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照片等。
另外,每周主日下午1点,儿童主日学通过GCN电视和YouTube举办在线主日活动。



5月3日、4日与6日,劝事会联合会为70岁以上的老年圣徒举办了“父母节纪念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三楼圣殿里举行,由联合会会长宾锦善劝事主持。在此次活动上,首先播放了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的问候语视频。随后,进行了尤克里里演奏以及其他表演(金恩喜劝事等6人),健身律动及手指操(金珍禧劝事等2人),使老人们度过了愉快幸福的时光。
最后,还参观了复活节纪念制作彩蛋大赛参赛作品,以及合影留念等,在主内度过了有意义的时光。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