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与成就神旨意的‘万民’ 同工感到非常荣幸!”

万民消息   第 603 号
3005
2022. 10. 23



维克多·希梅内斯牧师(48岁,委内瑞拉圭亚那市万民教会主任牧师)


2010年,上网时我偶然搜到万民中央教会的主页。

通过堂会长李载禄牧师彰显的神的权能作工,让我深受感触。我经常通宵达旦阅览“十字架之道”、“信心的大小”、“天国”、“地狱”、“创世记讲解”等证道信息。感动之余我便在网上登录万民中央教会,每周周六晚上通过GCN电视实时参加万民中央主日礼拜。

自从与哥伦比亚万民教会的张钉渊牧师联系交流,我心里期待万民教会在委内里拉建立支教会。如此,通过因特网聆听和学习堂会长证道,对安息日守为圣日和圣洁的重要性等神的旨意深入了解,我不由自主地给周围的人传起了福音。

我将《万民新闻》和“十字架之道”讲道CD分享给牧会者们,并在SNS上热心传播堂会长满有权柄的圣洁之道。

终于在2018年3月27日,委内瑞拉圭亚那市建立了第一个万民教会。7月,张钉渊牧师首次到访委内瑞拉,圭亚那市一百多名牧会者会上接受权能手帕(使徒行传19战11、12节)祷告,亲睹或亲历视力恢复、疼痛消退等圣灵的作工。

2018年9月,在圭亚那市纪念广场举行一千多人参加的聚会,彰显如火般的圣灵作工。圭亚那市牧会者协议会主办的聚会上,参与聚会的三百多位牧会者,亚拉圭州二百多位牧会者蒙恩且各种疾病得到医治。借此,第二个万民教会在卡拉沃沃州巴伦西亚得到建立。

2019年3月,因委内瑞拉众牧会者的恳切邀请,举办第三次聚会。显出牧会者们对圣洁福音和万民事工的渴慕。由此第三个万民教会在帕纳米尔卡诺的科隆西托地区建立,哈利路亚!

后续张钉渊牧师再次到访两次,为委内瑞拉的众灵魂传播圣洁福音,彰显权能作工,将荣耀归与神。

在这恶贯满盈的末时,能够在成就神旨意的“万民”事工上有份,是我莫大的荣幸。切愿藉着“万民”事工所有委内瑞拉国民蒙得救恩。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