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专栏特辑] 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万民消息   第 608 号
1684
2023. 01. 01




圣诞节是庆祝为拯救全人类降世为人的救主耶稣诞生的纪念日。
神的儿女应当了解圣诞节的正确意义,广为传扬,使我们主耶稣基督在全地被高举得荣耀。


第一,赐下救恩

弥赛亚耶稣降世,让全人类摆脱罪的枷锁,得获救恩。故耶稣诞生纪念日圣诞节是神赐世人救恩的日子。是全人类最应该欢喜的日子。
通过救赎主耶稣得到拯救,免于永死即地狱永罚,得赐在天国永享福乐的应许。感念这救赎之恩的人,必会凡事谢恩,进而尽心尽意尽忠奉献,报答救主宏恩大爱。
圣诞节我们不仅要尽享喜乐和幸福,同时还要感怀所蒙救恩之浩瀚。


第二,神为世人显明祂的大爱

本为爱的神为拯救世间罪人,差遣至爱的儿子耶稣来到这地上(约翰一书4章9、10节)。为完成救赎主使命,耶稣必须代替罪人,被钉十字架,流尽宝血(利未记17章11节;加拉太书3章13节)。
明知这一切,神依然将独子耶稣差到地上,为世人作了挽回祭。允准耶稣遭受十架酷刑,付出巨大牺牲,替罪人偿还罪价(罗马书5章7、8节)。
在慈爱神的宏大旨意当中耶稣降世,纪念圣子降生的日子就是圣诞节。喜迎圣诞节,我们要深深感念父神宏恩大爱,从心底里更加爱神。


第三,旨在让真儿女永居天国,分享永恒的爱和喜乐

差遣耶稣降世作挽回祭的神,愿所有人得救进天国,永享福乐。此时此刻神依然切愿每个人都能永居惟有幸福和喜乐、平安和仁爱的荣美天国。尤其,殷切期待得到分享永恒不变真爱的真儿女。
父神愿所有人得救,更期待模成善美主心的“极品”儿女,为此牺牲独生爱子。让真儿女在天国至美圣城新耶路撒冷,就近祂的宝座而居,永享爱与被爱的幸福。哈利路亚!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