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儿子自闭症得愈的奇迹发生了!”

万民消息   第 608 号
2385
2023. 01. 01



斯瓦芙娜执事(37岁,印度比哈鲁省)


2019年,儿子瑟琳乔伊都三岁了,除了“妈妈!爸爸!”之外,别的话都不会说。感觉不妙,我和丈夫去医院看医生。得知是自闭症,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天都要塌下来,我悲伤不已,不知如何是好。
从此饱受煎熬,有一天搜索Youtube网认识了GCNTV HINDI频道和德里万民教会。虽然也开始礼拜了,但只是形式而已。
2020年,瑟琳乔伊四岁上学,与小伙伴们不合群,经常一人独处。据老师讲,孩子喊他名也不回应,不爱说话,学习不集中,影响其他孩子上课。
校长建议把孩子送到自闭症儿童特殊学校,医生也表示应该送去特殊学校。面对送孩子上特殊学校的不二选择,令我十分痛苦。

事已至此,我和丈夫只能仰赖神。盼望儿子得到权能神的医治,我们尽心竭诚献礼拜。并从万民中央教会堂会长李载禄牧师证道中大蒙恩典,我的信仰逐渐发生转变。
圣守主日和十分之一奉献,而且查找并聆听堂会长证道“十字架之道”、“信心的大小”、“善”等内容,力求明白神的更多旨意。
后来寻到蒙允的钥匙,如获至宝,我们欣喜万分。就是“父母的罪导致儿女呈现自闭症的情况”的提醒。
究竟父母什么样的罪,致使儿子出现这等症状,我努力听道,以期领悟。碰巧参加德里万民教会金尚辉牧师引导的“ZOOM聚会”那天,在听道中省悟“奸淫”是问题所在,随即认罪痛悔。
2021年,迎来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引导的恩膏聚会,通过GCNTV HINDI频道接受祷告后,我自己因疼痛举不起来、背不过去的胳膊完全得愈。有了这般奇妙作工的亲身体会,对儿子自闭症蒙神治愈更加恳切。
“2022万民夏季修炼会”时势必蒙医,为此目标我更加恳切祷告起来。靠神的恩典我得到醒悟,得以饶恕未曾饶恕的人,丈夫也痛悔自己罪责。

2022年8月1日,万民夏季修炼会开始。我和丈夫通过GCNTV HINDI频道参加修炼会,第一天培灵教育后举行的恩膏聚会上,我们凭信接受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的医治祷告。
此后家里出现了奇迹。当我叫“瑟琳乔伊”时,孩子立即作出反应,看着我回答我的问话,还会组织语句表达自己的意思。
望着我的儿子,邻居们愉快地讲说看不出曾是个自闭症孩子。婆婆也接待主,和我们一起通过GCNTV HINDI频道参加万民中央教会礼拜。哈利路亚!
所有感谢与荣耀归与藉着宝贵的堂会长证道,指明蒙允得医之路,引领蒙福之道的三一神!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