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特殊恩典
New Update
信奉三一神的圣徒, 不管逢喜还是遇苦, 都能常怀感恩之心。 因为他们感念神的宏恩大爱。 凡接待耶稣基督者, 神都认作儿女, 领进荣美天国。 ...
       
 
  
 

[专栏特辑] 2023年,为了幸福快乐的信仰生活

万民消息   第 609 号
1919
2023. 01. 22




信耶稣基督,获救恩,得永生,进天国。凡接待耶稣基督,罪得赦免者,神都赐保惠师圣灵给他。靠圣灵的帮助,信仰生活绝不会吃力。

恢复起初的人亚当因犯罪失去的神形像,而模成主的心,就能重生为存诚心和充足信心(希伯来书10章22节)的真儿女。虽然经上说“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章14节),但还是有办法轻松前往。

申命记30章11至14节:“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诫命,不是你难行的,也不是离你远的……这话却离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里,使你可以遵行。”希望圣徒们靠着圣灵的帮助,不断努力进入至荣天国新耶路撒冷,度过蒙福的一年。


在主里面立定明确的目标!

信仰目标不是茫然的,只要谨遵神的教导顺从而行,必然成就。因为神活在永在,祂按照我们所作所为报应,而且天国真实存在。
在这地上,如果有明确的目标,且对结果心怀确信和希望,无论过程中经历什么事,会不惜一切代价向着目标发奋前行。
更何况得进至荣天国新耶路撒冷,有了这一确实的目标,不会觉得谨守遵行神的诫命是辛苦的事。
确立这一目标以后,我们的信仰生活不再有苦、累、难。感念为领众灵魂进入天国永享福乐,不惜舍命的救主大爱,一步一步向灵里进深,终必登顶新耶路撒冷。


向着目标恒心前进!

易变,是信仰生活的一大障碍。没有轻易放弃或改变的心,信仰历程绝对不苦。
目标锁定在至美天国的人,必竭力脱去心里的非真理,不断模成主心。相反,心意被世界夺去,痴迷世俗宴乐的人,遵守真理之道是一种痛苦。

信仰生活变得吃力,是因为有半途而废的陋习或易变的心。离弃“易变”这一非真理,信仰生活就会轻松许多。而且奸诈等其它非真理也能顺势一并除掉。
除去轻易改变、放弃的恶习,苦、累、难的消极意念自然就会消失。靠着从神来的能力,迅速得到更新变化。


满怀喜乐和幸福向着目标奋进!

信仰生活幸福快乐,是因为有努力进入至荣天国新耶路撒冷的目标。信仰生活变得吃力痛苦,是因为心里的非真理萌发,或舍不得离弃非真理所致。
确信努力离弃非真理,目标必会达成,离新耶路撒冷越来越近,就能在脱去非真理的过程中充满喜乐和幸福。
所以,一旦发现心里的非真理,要尽快离弃,发现得越多越要喜乐。因为非真理累赘烦扰,终必弃绝,除得越多,信仰生活越是轻松幸福。
对真正相信神爱的人来说,醒罪、弃罪并不是难事。效法救主,成就圣洁,自然幸福快乐。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