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in News, Manmin, Manmin Central Church, drLee, jae-rock Lee
 
 

“视力从0.2/0.7提升到0.7/1.0!”
New Update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在家线上办公,视力大受影响,变差了很多。经眼镜店视力检测,左边是0.2,右边是0.7。据说如果两侧视力相差较大,视力较差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另一侧视力也会下降,所以我配了一副视力矫正眼镜。 ...
       
 
  
 

“脚趾甲内嵌完全得愈!”

万民消息   第 610 号
1979
2023. 02. 05



金淑姬劝事(61岁,3大大18教区)


2021年8月末,右脚大脚趾趾甲剪得较深,几天后,趾甲附近泛红发炎。两个月后仍未愈合,炎症持续。去医院检查,是“脚趾甲内嵌”,趾甲长进肉里引起炎症和疼痛。
祷告省察自己亏欠之处,也接受大大教区长祷告。次日梦见脚上可以正常穿鞋,没有像此前必须踩着后鞋帮穿成拖鞋那样,走路舒适平稳,觉得神要医治我。2021年12月,殷切渴慕恩膏聚会,以祷告做准备,但嵌甲并未得到治愈。
医生告知必须服药,等炎症消退后,将趾甲拔掉或使用器具外撑才行。我并没有失去盼望,坚信神必医治我。
因为在12月恩膏聚会时,从未祈求过的贫血与高血脂症得到医治,我深深感受到父神的爱。于是期盼着2022年1月恩膏聚会上嵌甲得愈,参加“但以理彻夜祷告会”,恳切祷告。
后来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脱掉袜子给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看脚趾甲内嵌,听到某位执事说:“你有罪!”。
我感悟这是神在指点我,并确信已经得愈。此后做了一个礼拜早餐禁食,在省察“那罪”恳切祷告中,悟出那是“属灵的骄傲”,认罪痛悔的恩典临到。因持定蒙允的确信,感恩与喜乐在心里洋溢。
2022年1月21日,通过GCN节目参加恩膏聚会,接受堂会长职务代行李守珍牧师的医治祷告,第二天,起床查看,趾甲疼痛消退,炎症也减轻很多。
几天后,趾甲沟前端翘起,刮出小米粒大小坚硬的角质后,顿感舒适,所有疼痛消尽。当天完全消肿,炎症消退,彻底痊愈。更奇妙的是如同意外中奖,连脚气也一并得到医治。哈利路亚!
将所有感谢和荣耀归与医治趾甲内嵌,并悉心指引我灵里进深的慈爱父神!



 

 

 
新闻热搜词
   

 
最热门的新闻
   

 


万民消息, 父刮, 父刮背雀, 万民中央教会, 捞犁废, 犁废, 蹿磐府